頑張る人は偉い人。頑張りぬく人は幸せになれる人。
すきゃね八家將
要不要這麼可愛~
2010-03-01-Mon  CATEGORY: 未分類


哈哈~這篇文是被C桑催生出來的

看到妳的簡訊啦~ 就甘心A啦~ T__T

我還好...就是真的忙不停
公司連星期天也強迫員工上班,真的累到一個無言
嘛~很努力的在撐過每一天
因為很懶得用手機(注音)打字
所以如果方便的話想跟妳要E-MAIL ^^


在如此忙碌的生活中
至少有位男生可以撫慰我空虛的心靈

比起帥,我覺得他更可愛
雖然長得可愛,但健美的體型我卻不太愛
不僅臉蛋可愛、個性可愛就連聲音也超可愛 >///<

猜得到他是誰嗎?

嘻嘻... 是喬巴啦~

去年開始很迷他,可惜台製的布偶都不是很好看
目前在收集7-11在賣的8款喬巴公仔
我很幸運的收集到了六款喔!
很巧的就差了YOKO和呆倉的顏色
如果有人知道剩下的二色到底是什麼,也拜託告訴我一下喔!

對了! 7-11的柏靈頓熊竟是完全色耶!
本小姐說什麼都一定要收集到 (發狠)
哈哈~人家連露天咖啡座都幫牠們預定好了說 ^_____^

嘿~這是目前困苦生活中唯一的小樂趣呀~

啊~ 第六集的UCHI好帥喔! >3<

EITO快一起拍電影啦~ 



以上是外星人的近況報告 ~


















ページトップへ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コメント4
コメント

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
 
コメントC | URL | 2010-03-01-Mon 22:34 [EDIT]
好~久不見!
是說, 沒想到我們的公司一樣沒良心耶!!我是大年初2也要去公司上班,
雖然是嫁不出去不用回娘家沒錯啦, 但是難道就不能放我好好過個年嗎?? v-412

Uchi 真的很帥 ! v-218但對我而言, 要是戲裡的雪之丞是Yasu 演的話,那就更完美了!不過為了公平起見, 每團派一人, 那Uchi 就當Eito 的代表囉!!

沒事就好!! 看到外星人的更新真的很開心! v-290

p.s.: 我都沒注意到柏靈頓熊是完全色啊, 謝謝外星人的提醒!!
只限管理員閲覽
コメント | | 2010-03-01-Mon 22:36 [EDIT]
此留言只限管理員閲覽
C
コメント | URL | 2010-03-06-Sat 16:34 [EDIT]
Hello ! 不好意思又是我 ...
外星人有買學年曆嗎? 看了之後真的心情一整個大好!
好想去海邊喔! v-297
滿滿都是関ジャニ∞的睡衣好想要喔!!!!!!!!

p.s.: Subaru身上有我們的國旗耶!v-290
コメント外星人 | URL | 2010-03-08-Mon 05:19 [EDIT]
C桑 :

人家的學年曆還沒到...Orz 不過超期待的v-290

從過年後一直上了十幾天的班,公司還是不給休息

星期天硬是給它請假了半年,跑去看張根碩

看完真的有充到電的感覺呢!

不過卻不停的想起eito的live,啊~ 真的超想去的啦~

sorry呀~跟妳要了mail但卻還沒有空和妳多聊聊近況

實在是時間都不夠用,加上最近身體狀況不太好

真的不得不來好好調整自己的作息了

妳也要記得照顧好自己的身體喔!v-410


努力祈禱我的"船版"快點來呀~v-421



トラックバック
TB*URL
<< 2018/10 >>
S M T W T F S
- 1 2 3 4 5 6
7 8 9 10 11 12 13
14 15 16 17 18 19 20
21 22 23 24 25 26 27
28 29 30 31 - - -


余白 Copyright © 2005 すきゃね八家將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