頑張る人は偉い人。頑張りぬく人は幸せになれる人。
すきゃね八家將
誰搞外遇?
2008-05-29-Thu  CATEGORY: 關家系列
* * * * * * * *

聽說...有人外遇了...


起因是某張照片





還 #35498;沒有
甜蜜蜜~笑得的甜蜜蜜 . . .


這小子完了
喔!有圖有證據喲~


那個阿呆不可能#21543;
不是吧你...


#21571;#21571;#21571;
事情不是妳想的那樣啦...


天然章
 不然是怎樣? 不要跟我說那個人不是你


不會#21543; 我不記得
不會吧... 妳們不知道嗎


對呀#20320;們有証據#21966;
人家不是說,在這世上會有三個和自己長的一模一樣的人嗎?


人都找上門了還#35498;沒有
你這傢伙...你以為大家都瞎啦





媽別打了
不能承認,我死也不能承認


#20320;還有什麼話#35498;
快說這到底是怎麼回事


真的就沒有嘛
我真的沒有外遇嘛


有證據#21966;
我聽"人家"說酒店很貴的


有圖有證據
我倒想請問你是聽哪位人家說的啊


誰呀
那個不重要啦~ 快說你是哪來的錢上酒店的呀??


我真的沒有#21862;
放心啦! 錢是別人付的,我完全沒有花到錢呀!


#20320;死定了
哈!露餡啦~ 這小子死定了~


這不是真的
這不是真的...


我知道錯了
對不起! 我知道錯了

抱頭章
不用再說了,從今天開始你都睡客廳了!


沒有 我才不會#21602;
睡哪裡都沒關係,只要妳肯...


只要妳肯...




才不會忘記要吃#21602;2
只要妳肯讓我吃飯就好了


才不會忘記要吃#21602;-01
我只要有飯吃就好了




ps" 這一集的大倉真的好可愛!

















ページトップへ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コメント4
コメント

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
 
コメント宇沉 | URL | 2008-05-29-Thu 21:34 [EDIT]
這集我顛過來倒過去(指歡樂的程度)看了888遍,都看不出像外星人一樣的心得。v-218

丸表情太機車了!XD
但是都沒有v-17的結論來得精闢入理!!v-91

不能有飯吃就跟人家走阿,大倉忠義,你的節操呢!(倉:才沒這種東西!)

乖乖Yasu不需要傷心阿,只要趁他吃麵的時候,趕快去叫一客牛排外送!你就一定會贏的......v-355

ps.我也還沒有開冷氣哦。v-221
コメント | URL | 2008-05-29-Thu 22:41 [EDIT]
他捏她的臉他捏她的臉
i-282
小章我幫你打扁這不忠不義的死小孩

我也很想知道那個「人家」到底是誰v-389
コメント膽小烏龜 | URL | 2008-05-30-Fri 15:09 [EDIT]
外星人~~
果然還是你最強!!

真的好害喔<(^ ^)b
コメント外星人 | URL | 2008-05-31-Sat 06:02 [EDIT]
宇沉~

本來只是單純要截阿呆可愛的表情
但截完圖後故事就好像走偏了v-391

我這樣是不是太欺負阿呆了呀!
可是這樣大家會更疼愛他的吧~


魚 ~

我好喜歡他摸她臉那時的動作和表情喔!
感覺很溫柔的說... 真的好可愛
但還是想欺負他一下就是了v-411



膽小烏龜 ~

哈哈哈~ 我很白目對吧!
eito的表情真的超多的呢!
非常適合用看圖說故事的方式來拍短篇故事呀!
所以最強!最棒!的還是eito本身啦!v-218
トラックバック
TB*URL
<< 2018/09 >>
S M T W T F S
- - - - - - 1
2 3 4 5 6 7 8
9 10 11 12 13 14 15
16 17 18 19 20 21 22
23 24 25 26 27 28 29
30 - - - - - -


余白 Copyright © 2005 すきゃね八家將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