頑張る人は偉い人。頑張りぬく人は幸せになれる人。
すきゃね八家將
轟嘛泥"最高"轟嘛泥"最強"
2010-04-07-Wed  CATEGORY: 関ジャニ∞
* * * * * * * * 

看了eito的跨con了沒呀~ 人家趁著放假看了好幾遍呀!

講到跨控DVD,看得我很感動 (每次都嘛這樣說...)
不過這次收錄的曲目真的我都好喜歡 >______________<
而且有好多驚喜,好喜歡帽子舞那段,大家最後的傻笑 cute翻天
好久不曾看到的マーメイド居然重現江湖了… 啊~uchi~ (噴淚)
我從以前就很喜歡這首歌的說... 好興奮也好懷念...

但最叫我意外的是,我是在YOKO的413man紅了眼眶的說....
曲調本身雖輕快,但是詞真的寫的很棒... 小虎豬真有你的
尤其是LIVE的版本,所有團員一起演奏,小流氓的和音也很好聽
像這樣一團黏在一起的感覺,真的好棒喔~ (淚花忍不住給它浮現...)
正在感動的當下~
一抬眼…不小心看到半裸的hina,害我笑到鼻水差點給它飛了出來
(不曉得半裸演出,是不是有領較多錢說…)

啊人家最愛的eito戰士只有出現少少的…也太可惜了吧
還有那包得緊緊的忍者裝,唉喲~怎麼不給人家完整播出來啦~
Yasu那呆呆的模樣,好口愛喔~ p ( >//////////////< ) q
看到他那可愛的扮像,令我開心到想撞牆的地步…
呃啊~好想看全部…好想看全部…好想看全部啊~

出特典吧~ 出特典吧~ 出特典吧~ 出特典吧~ 出特典吧~



ページトップへ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コメント2
YOU~ 太賊了 >3<
2010-04-06-Tue  CATEGORY: 関ジャニ∞

YOU~ 太賊了 >3<

人家俗語是說:扮豬吃老虎

你現在是怎樣?小白豬扮老虎?

可是好可愛啊~~~ T ______ T

這麼可愛的小虎豬,真的好可愛呀~

恨不得飛去日本把你帶回家 >___________<

是說怎麼都沒看到有人在代買啦~ 可惡



看完跨CON了,一整個爆讚的
好多我喜歡的歌都出現了說,好想看完整版啦~
那可愛的忍者裝和eito連者,下次加在單曲特典如何呀~
去年真的超想去跨con的,而且週邊真的好多都很讚
每次我只要沒買,就出一堆好貨,真是令人捶胸啊~


很期待今年eito下半年的活動
應該多少會有較特別的慶祝活動吧~
ページトップへ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コメント7
<< 2010/04 >>
S M T W T F S
- - - - 1 2 3
4 5 6 7 8 9 10
11 12 13 14 15 16 17
18 19 20 21 22 23 24
25 26 27 28 29 30 -


余白 Copyright © 2005 すきゃね八家將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