頑張る人は偉い人。頑張りぬく人は幸せになれる人。
すきゃね八家將
我也不想....
2009-03-18-Wed  CATEGORY: 未分類

這個星期六我要去大阪X

雖然多了一個字,但心情差了十萬∞千里...


一直以來只要是出門玩
不論什麼地方我都會抱持著愉快的心情去遊玩

但我現在才明白
原來和討厭的人出門玩,竟會如此嚴重的影響我的情緒


和討厭的人一起出遊...
和討厭的人一起出遊...
和討厭的人一起出遊...

為什麼休假日出門玩還得看到討厭的人

SHIT...無限大的不爽 ...

不懂的人永遠不會懂我的鬱悶從何而來



對於強迫性團體活動特別反感的




ページトップへ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コメント1
座長愛車真的是妳呀~
2009-03-18-Wed  CATEGORY: 未分類
CIMG5498.jpg




啊哈哈~ (搔頭....)

法桑真的是妳寄的耶! 而且妳有署名哪~ 是我眼拙了....Orz

CIMG5500.jpg


我有留意到有蓋章,但是因為我是著看的,當初還一直以為是韓文呀!

呼呼~ 總算知道是誰寄的啦! 再次跟妳說聲謝謝,感恩蛤~




ページトップへ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コメント1
誰寄的明信片?
2009-03-09-Mon  CATEGORY: 未分類
 * * * * * * * *

各位朋友大家好~

有件事想在這邊問一下

今天收到一張2008.12.28由奈良寄出的名信片

因為是寄到我以前的公司,所以直到今天我才收到這張名信片

由於上頭並沒有署名所以我也不曉得是哪位朋友寄來的愛心

如果您是那位善心人的話,也麻煩來相認一下喔 


也先在這邊謝謝您的心意,我最喜歡收到人家旅遊寄來的名信片了 



ps” C桑是不是妳去大阪看uchi時寄來的呀!?









ページトップへ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コメント4
日文數字對照
2009-03-05-Thu  CATEGORY: 未分類
1= いち、イチ   2= に、二    3= さん、サン  4= し、シ

5= ご、ゴ     6= ろく、ロク   7= なな、ナナ

8= はち、ハチ   9= きゅう、キュウ   0= ぜろ、ゼロ


我不是故意鎖留言啦~
是為了擋垃圾信,不然真的刪都刪不完

那就順便請大家記一下日文的數字囉~
不過我想我的高中同學們應該會直接改傳簡訊就是了
妳們不要這麼懶啦~ 好歹高中也有上過日文課好不好


先來回覆一下友人們的提問~

1. 最近真的沒時間,平日加班都加到蠻晚的 (回到家還得繼續的程度)
所以星期六、日真的累到不想出門,過些時候再看看吧!

2. 確定會搬家沒錯! 應該是這個月中左右吧!
大致上有上班的時間會住在新家,星期六日還是會回舊家這邊
信件嘛~有要寄掛號記得先跟我說,不然新家那邊是沒人收件的
舊家這邊我爹也不常待在家,所以平信的話都OK!掛號的話先跟我講一下囉~

3. 手機的話目前還是用"光一"的那個號碼,YASU的那個號碼要等我換手機再開放^ ^

4. FOR某位豬頭小姐,離我生日還久的很,妳是記去誰的生日了啊~







ページトップへ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コメント2
Open Your Eyes~
2009-03-04-Wed  CATEGORY: 関ジャニ∞
 * * * * * * * *

今天才聽友人說小流氓的追撞事件,好險雙方都無大礙
也是知道雙方人都平安後
不禁有點壞心的想唱這首"open your eyes"給流氓兄聽
所以下次你也就別嘲笑maru的開車技術啦!


不過真的是好佳在沒發生太大的事故...
現在的我真的沒辨法再受到類似的驚嚇了

所以平常老是在說"平安健康"
大家只要健健康康平平安安,我就很謝天謝地啦~


外星爸今天去打掃新房子,結果從樓梯給它摔下來... orz
外星弟直說是前房主故意灑水在樓梯上的

是說...好好的樓梯灑什麼水嘛~ 真是的

很想趕快搬過去,不然我快被隔壁的人搞瘋了@@



ページトップへ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コメント3
太狠了 T________T
2009-03-03-Tue  CATEGORY: 関ジャニ∞
 * * * * * * * *

真是夭壽骨喔~ 

在日幣這~麼不划算的當下還得掏錢出來

真的只有欲哭無淚的感覺,都不用拿計算機出來算就很想吐血了啊~


是說...

看到那新的小組合時,瞬間有種這是”關老爺的陰謀”的感覺

好想聽倉安的合唱曲呀~ 






ページトップへ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コメント0
好看!
2009-03-01-Sun  CATEGORY: 映画.阿尼美
 * * * * * * * *

通常會讓我花錢進戲院看電影的因素有三種

首先是有我喜歡的演員
再來就是導演或編劇
最後則是動作音效

半個月前因為只有中文版的波妞,令我敗興而歸
不過也決定了之後一定要來看這部送行者 
因為裡頭有我很喜歡的演員 - 山崎先生

不曉得為什麼,很喜歡這位氣質很特別的演員
應該是從看了世紀末之詩開始的吧~
雖然我娘覺得他有種邪氣  但我就是很喜歡他

我原本以為這是部還蠻嚴肅的電影
但出乎意外的有趣和有意義,還蠻推薦其他人去看的 
特別喜歡口紅印.泡泡襪.守門人還有”那個”的橋段

印象中我接觸過的大體沒有那麼的能讓人覺得平靜與詳和
而且大體的重量遠遠的超過你我的想像
由沒有經驗的人們手忙腳亂的更衣,其實對逝者真的不是件禮貌的事
這是我個人很有感觸的經驗談,所以我覺得日本的納棺真的是種很棒儀式
只不過納棺師還真不是普通人能當的就是了~ (哇~又想到那位老婆婆了










 
ページトップへ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コメント5
<< 2009/03 >>
S M T W T F S
1 2 3 4 5 6 7
8 9 10 11 12 13 14
15 16 17 18 19 20 21
22 23 24 25 26 27 28
29 30 31 - - - -


余白 Copyright © 2005 すきゃね八家將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