頑張る人は偉い人。頑張りぬく人は幸せになれる人。
すきゃね八家將
就只差yoko呀! >"<
2007-03-31-Sat  CATEGORY: 関ジャニ∞
 * * * * * * * *

好幾天前就吵著要去拍台南的8色鯉魚旗
今天趁著去安平辨大事,順道去找了一下旗

去不還不知道顏色雖有8色
但是就少了yoko的色呀~
真的真的好可惜~ 把深藍色塗好了 >"<

本來是在橋上拍,後來發現橋下居然
有一大片的鯉魚旗燈呀~
我們馬上發瘋似的衝下去
ページトップへ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コメント5
擺放學年曆的方法
2007-03-31-Sat  CATEGORY: 外星加工廠
 * * * * * * * * 

akatsuki ~

妳可以找看看有沒有 8 x 10 的相框來放喔!

學年曆的長 25.8 x 18.5 公分
8 x 10 的相框的長寛約是 25 x 20 公分左右
有些相框的長度會比較大
建議去買的時候可以量一下相框的長度
實在不行的話,就在上頭日期部份裁個0.5公分吧!

將學年曆內頁放進相框裡就不容易折損了喔!
CIMG2504.jpg

瞧~ 是不是還蠻好看的呀!




ページトップへ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コメント4
走路不要靠右邊~
2007-03-31-Sat  CATEGORY: 関ジャニ∞
 * * * * * * * *

今天下班後,去了趟獨賣
因為平常遇到爬樓梯時會習慣靠右邊
爬上樓時,頭頂狠狠的去撞到樑柱

嗯...很痛!>”<

撞到後第一反應是
先轉過頭確認一下有沒有人看到(整個很糗~)

可能因為撞昏頭了,所以回家時
不知道為什麼手上多了小流氓的海報


我真的覺得那個樑柱真的很危險
還是說...只有我一個人遇害過而已






ページトップへ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コメント5
何で泣いてるの?
2007-03-30-Fri  CATEGORY: 関ジャニ∞
* * * * * * * *

亮ちゃんが泣いちゃた!

不知道大家對這個有什麼看法耶~




老實說,我看到那幕的時候暗笑在心裡...
ページトップへ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コメント6
腰酸背痛中~
2007-03-30-Fri  CATEGORY: 未分類
 * * * * * * * *

不經一番寒徹骨,焉得梅花撲鼻香~

今天一起床.......orz 腰都直不起來啦~[絵文字:v-394]

是說...
學年曆這東西不拿出來欣賞真的很可惜喔!
去年的我就一直收著而已

現在弄好了,今年就能天天看著eito過日子啦!

NaNa桑說的那個東西...
私も持ってるよ~
那個叫美角刀or裁角器,100元左右
既然是小型加工廠,有些小工具也是一定要的喲~


ページトップへ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コメント0
因為龜毛 注定歹命~
2007-03-29-Thu  CATEGORY: 外星加工廠
 * * * * * * * *

我啊~ 

是那種標準會為了想喝牛奶

而去養頭牛的人...



雖然很累,卻仍甘之如飴喲~
ページトップへ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コメント10
eito之最!
2007-03-28-Wed  CATEGORY: 問卷
 * * * * * * * *

明明就是很簡單的問卷

也花了我半小時...Orz



eito之最(醉)
ページトップへ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コメント6
全都是右邊!
2007-03-27-Tue  CATEGORY: 未分類
 * * * * *  *

今天有一點背...Orz

MP3的右邊的耳機上的鐵網,居然掉了!>"<
今天穿的娃娃鞋右腳開口笑了 >"<
最糟的是我右手的手套不見了 >"<
最後一個讓我心情很糟,因為我的手很難買手套
(是說...阿呆的手跟我差不多大)

今天掉的全是右邊的東西
難不成是有什麼意思嗎?


ページトップへ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コメント5
居然完結篇了...orz
2007-03-26-Mon  CATEGORY: 漫畫、小說
 * * * * * * * * 

首先我要再抱怨一次!

長鴻出版社的漫畫,品質真的很差
幾乎我買到的每一本都有瑕疵,或大或小
有沒有那麼害每次都拿到瑕疵品啊!

然後我要說的重點是...



ページトップへ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コメント3
哈哈哈哈哈~
2007-03-25-Sun  CATEGORY: 賽車
 * * * * * * * * * * * *

洗澡前一定要先來吼一下~

贏了!!








之前對波羅沙有點不好的印象,but...
今天看到他那嬌小的身材,讓我覺得有點佩服起他了說

然後就是...
今天250cc的賽事真的有精彩到
看了四個多小時,終於可以去洗澡了~



ページトップへ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コメント0
*~光看就幸福~*
2007-03-25-Sun  CATEGORY: 関ジャニ∞
 * * * * * * * *

鬱悶嗎?

心情不好嗎?

點進來看就對啦~






ページトップへ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コメント10
財布チェック
2007-03-25-Sun  CATEGORY: 未分類
  * * * * * * * *

今天和老同學聚餐去了
一樣是到天亮才回家...

大家久久見一次面,聊得不亦樂乎~
席間突然有人提玩"真心話大冒險"

我第一個喊pass(最不喜歡這種遊戲了)
最後在我的提議下玩起了"財布チェック"
ページトップへ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コメント6
火大了~
2007-03-24-Sat  CATEGORY: 関ジャニ∞
 * * * * * * * *

之前打了好幾次電話問,都說還沒到貨
還說什麼貨到了會打電話給我
 
結果今天去拿雜誌
居然看到架上有學年暦在賣了
電話咧?不是說要打嗎?是打給誰了呀?
想說貨到手就算了,不要那麼計較...

沒想到,回到家一看
雜誌封面整個磨傷(這是我的地雷)
(你們真該慶幸封面不是關西十人組)
上個月和上上個月都是這樣
真的離譜的過份! 我真的很火大很火大
明天就去跟店家取消以後的預定




ページトップへ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コメント2
切身之痛~
2007-03-23-Fri  CATEGORY: 関ジャニ∞
* * * * * * * *

今早從友人那裡得知的大媽對決後編
小流氓居然和我遭遇到同樣的命運呀~
應該就是上週最後預告那不甘心的表情對吧!

很不甘心很不甘願對吧! 我真的很能體會你的心情(搭肩)
明明就摸到了,卻硬生生的掉了…Orz
不過比起你miss掉的飛盤
我miss掉的可是少爺的簽名板哪~


一想到...心又痛了起來 >”<







ページトップへ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コメント4
ホンマニ嫌い~
2007-03-23-Fri  CATEGORY: 未分類
* * * * * * * *

說到運動...
我喜歡看多過自己下場

喜歡(看)的運動有很多很多

但最討厭的運動是跑步(maru)


ページトップへ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コメント6
4月份公告~
2007-03-22-Thu  CATEGORY: 未分類
 * * * * * * * * 

For 眾家親友~

本人於本月底即將自苦海解脫囉!
所以寄東西千萬別再寄到郵遞區號702那裡喲~

下月起手機號碼也將更新
用的就是過年期間使用的那個新號碼



ページトップへ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コメント8
你這孩子 >"<
2007-03-22-Thu  CATEGORY: 関ジャニ∞
 * * * * * * * *



我美麗的小婢女 

我那憨厚的小長工

不時很man的章ちゃん

人家的心頭肉 亞斯達baby




我說...

要是你的語言能力沒有受損.. (遠目~)

那該有多好呀!

人 果真是沒有完美的呀!



只是..沒想到就連猩猩也不例外







ページトップへ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コメント0
明星臉!
2007-03-21-Wed  CATEGORY: 賽車
 * * * * *  *

不好意思...
還是F1的話題(王子上身)

那天我在看賽後記者會


我媽說了
ページトップへ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コメント5
想用eito留住我??
2007-03-20-Tue  CATEGORY: 未分類
 * * * * * * * *

是說...
我做到這個月就要離職了
上個月在我雞婆的建議下
老闆真的要花錢設計公司的商標
並再花上一筆錢去申請專利

今天商標送來了
大致上已確定只剩顏色尚未決定

說是用公司的英文縮寫而設計出來的
嚇我一跳的是...
公司的商標居然是∞的圖形耶~

吼~ 令人高興到想在地上打滾耶~ (北七)

怎麼辨?那我到底還要不要離職啊??

老闆該不會知道我喜歡關八吧!?
居然用這招! 也太陰險了吧!




ページトップへ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コメント5
KIMIだけに 
2007-03-19-Mon  CATEGORY: 賽車
 * * * * *  *

好樣的KIMI呀~
開幕賽的冠軍
少了大舒的法拉利就靠你啦!
相信我家王子也會為你加油的~
可別辜負了kimi這麼響亮的名字呀!

不過車隊排名輸給了邁拉倫呀!
馬莎先生你要加油呀~


本來今年的主力打算放在moto GP的
不過看來今年好像可以期待喔~


ページトップへ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コメント3
有沒有太多人了>"<
2007-03-18-Sun  CATEGORY: 未分類
* * * * * *

因為離外婆家很近…
所以和我家媽媽去看了國際蘭花展
由於是最後一天,人多到一個不行
看得我頭昏眼花~ @_@

最可憐的是
連吃個杏鮑都是臭酸的...orz


另外還發生了一個小插曲
現在我真的相信
在這世上真的沒什麼不可能的事...



ページトップへ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コメント2
珍惜~
2007-03-17-Sat  CATEGORY: 未分類
 

剛剛在回家的途中

一群穿著亮橘色工作服的車隊

吸引了路上所有人的視線...
ページトップへ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コメント1
剛.大丈夫かなぁ~
2007-03-16-Fri  CATEGORY: キンキ
 ** **** ****

哈哈 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~
哈哈 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~



我是昨天看了堂本兄弟
笑到膀胱無力的外星人

這樣的tsuyo我還真的超久沒看到了說...


ページトップへ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コメント5
爆可愛的啦~ >///<
2007-03-15-Thu  CATEGORY: キンキ
 * * * * * * * *

這真的是最近我最喜歡的一支廣告了~


可愛到看100遍都不覺得膩
ページトップへ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コメント5
不A白不A!
2007-03-14-Wed  CATEGORY: 未分類
 * * * * * * * *

金主要出國了...居然不帶我去
而且人家剛好就從那一天開始不用上班

今天載他去買東西
最奇怪的就是...明明就是要去日本
卻買了一堆進口的日本零食帶去日本吃???



不讓我跟的代價就是...
ページトップへ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コメント5
想你想到夢裡頭~
2007-03-13-Tue  CATEGORY: 関ジャニ∞
 * * * * * * * *

喔~想你想到夢裡頭

我要等你等到什麼時候

一輩子不夠,用兩個來生相守

是不是就能夠~




其實今天心情不美麗...
ページトップへ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コメント8
快樂後就是空虛呀~
2007-03-12-Mon  CATEGORY: 問卷
 * * * * * * * *

真是的!

最近填這種問卷

填到最後既是快樂也是落寞呀~
ページトップへ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コメント3
生人勿近(進)!!
2007-03-12-Mon  CATEGORY: 関ジャニ∞
 * * * * * * * *

今天翻修公司到家裡實地勘查
由於家裡只要裝修一二樓部份

所以對屬於我個人勢力範圍的三樓
我是毫無”防備之心”

好死不死在我出去買飲料的同時
因為二樓採光問題,必須上三樓查看
我那毫無”防備之心”的閨房硬生生爆了光
ページトップへ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コメント16
200回紀念SP
2007-03-11-Sun  CATEGORY: 関ジャニ∞
 * * * * * * * *

哇~ 
下週Honjani就要邁入第200集了耶!

200集的紀念SP就是那七位オカン要出外景了
(小流氓不知道是哪種造型呀!?)
而且這回還有特別來賓呢!
ページトップへ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コメント6
sorry & thanks!
2007-03-11-Sun  CATEGORY: 未分類
 * * * * * * * *

最近陸續有接到投訴電話和簡訊
對不起啦!可是我真的很不喜歡上msn嘛~
很久沒看我上線是很正常的! 不用太驚訝~
一個月可能上不到一次的人,真的sorry啦!m(_ _)m
因為一上去整個時間就會被綁住了沒法做其它事呀!
還有人以為被我封鎖???請問...封鎖要怎麼用啊? 
電腦白痴是不會懂那麼複雜的東西的啦!

blog就不一樣啦!時間方面就非常的自由
也可以和不同的人交流~
對於常留言給我和告訴我∞新消息的朋友們
真的要對妳們說聲 ありがとうね!


雖然是這樣奇怪的性格,還請多多包涵囉!




ページトップへ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コメント2
<< 2007/03 >>
S M T W T F S
- - - - 1 2 3
4 5 6 7 8 9 10
11 12 13 14 15 16 17
18 19 20 21 22 23 24
25 26 27 28 29 30 31


余白 Copyright © 2005 すきゃね八家將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