頑張る人は偉い人。頑張りぬく人は幸せになれる人。
すきゃね八家將
達文西後遺症~
2006-05-31-Wed  CATEGORY: 関ジャニ∞
* * * * * * * *

看了達文西之後....

變得很愛聯想、很會亂想~


20060530235044.jpg


如果說....yasu是聖杯的話....


那也就是說.........









阿呆是 耶穌 !! >”<  










20060531000019.jpg


信我者得永生~



ページトップへ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コメント9
關西十人組
2006-05-30-Tue  CATEGORY: 関ジャニ∞
* * * * * * * *

(感謝柑的分享~)

原來....大家的位置是這麼坐啊~

.....

.....光

**** 觀 眾 席 *****

我想說的是yoko應該跟yasu換位置吧!

這樣才有符合前排為"地虎組"的陣式啊~ (歐)

yoko你是"天龍組"的耶!坐錯位置了啦~ >///<

啊!!! 還是...

還是是因為yasu不想和阿呆分開呀~ (這麼恩愛喔~)

另外 TOM的那個問題問得真好!

hina那麼答,我也覺得很好~

我說uchi也該回來了吧!真的休息夠久的了說....




持續開花中.........



ページトップへ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コメント4
終於.....~
2006-05-30-Tue  CATEGORY: 関ジャニ∞
* * * * * * * *

(剛剛在レイ家看到這個消息~ 心情至今未平復...)

終於....讓我等到這一天~ 噴淚.....

讓我散盡家財的十位男人終於要碰面了~

eito們要上堂本兄弟了! 歐麥尬(拭淚...)

我真不敢相信~ 這真的是真的嗎? (等會打去問王子)

可是....我可以預見一個情況....

某王子可能會因某桃大受而鬱悶喔~

不過我猜....應該有是支持王子的啦!



(是說....這麼早透露劇本好嗎??)


可以親眼見證這種歴史性的畫面....忍不住又想....轉圈圈了~




ページトップへ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コメント8
道不盡的心酸淚~
2006-05-29-Mon  CATEGORY: 関ジャニ∞
* * * * * * * *

是說...

從某天在週邊店狠心沒把王子帶回家後..

我就一直沒睡好過~

終於...在今天下定決心要去帶他回家供奉

途中..忽然想起我家的小流氓資料夾還沒去拿

想說順便去帶那孩子回家 沒想到....

店家告訴我 : 沒有貨了 沒有貨了 沒有貨.......

在我等了將近兩個月你們才跟我說: 沒有貨了~

是你們搞錯!還是我聽錯啊?!

要是我沒問,你們打算什麼時候告訴我? 明年嗎?

一個月前還把我訂的扇子掛在牆上賣,跟我說扇子沒到貨

未到貨的商品我等不及了想要退,你們也不給退...

現在要我上哪去買啦~ 你們真的.....

那不是退錢給我就能解決的事好嗎? 算了 自認倒楣.....

帶著沮喪的心情來到獨X想找王子尋求安慰~ 

蛤? 這牌子寫什麼??  突然看不懂中文....

”每週一公休!”

ここはどこ? 私は誰? 

 
由石像...化做灰燼........







ページトップへ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コメント3
eito問卷來囉~
2006-05-29-Mon  CATEGORY: 問卷
* * * * * * * *

jo 點到的問卷~

人家昨天淩晨早嘛寫好了說....
好險今天可以上網了 耶!耶! (^_^)yy



* * * * * * * *

「コスプレ∞バトン」
(COSPLAY∞接力)

・無限大の想像力を使ってお好みな方をお選び下さい。
・最後の質問には世間体など気にせずに考えて下さい。


●(DVD Spirits!!より)
  A:オトン、渋谷すばる
  B:オカン、丸山隆平

一定是B啦!我喜歡那頂假髮!(ryo有戴過)

●(とある空港にて)
  A:パイロット姿、内博貴
  B:航空整備士姿、錦戸亮

這題問我好嗎?為了公平起見我選…B (看不出來哪裡公平了)
因為uchi的體重有達到パイロット的標準嗎?

●(とある学校にて)
  A:スーツ姿の数学教師、大倉忠義
  B:ジャージ姿の体育教師、村上信五

還是B ! 一整個太搭了 (拍手感嘆中…)
個人不是很相信阿呆的數學能力呀~

●(またまた、とある学校にて)
  A:学ラン姿、安田章大
  B:ブレザー姿、横山裕

給我A 給我A 不管 不管 我要A (在地上打滾……)

●(とある病院にて)   A:白衣姿の外科医師、大倉忠義
  B:点滴にパジャマ姿の内科患者、渋谷すばる

這個選A 由他穿應該很帥氣才對! 但是我不會掛他的號就是了
另外啊~他的身材有符合當"白色巨塔"的標準....
ps"捨不得看baru生病呀~ 他已經那麼瘦了說 >”<


●(とある現場にて)
  A:トレンチコート姿の刑事、村上信五
  B:入職したての警察官、内博貴

B 我好想念他啊~ 快回來吧!UCHI~


●(大阪・アメ村にて ※個々でいでたちをご想像ください)
  A:最先端のファッション姿、安田章大
  B:オープンカフェの店長、丸山隆平

完了! 都很想看的說…… 等一下! 我丟一下拖鞋~
OK! 是正面! 那就選 A囉~ 耶耶!

●(とある街中にて)   A:この界隈ではナンバー1ホスト、錦戸亮
  B:この周辺では三ツ星フレンチシェフ、横山裕

一定選A ! 你等我… 我幫你贖身啊~

●自分の大好きなメンバーを好き放題コスプレしてあげてください
あなたもコスプレしちゃってください


這個喔! 我之前就提過了呀~
(請參考1月22日的日記 "關八配音版あらしの夜に"
那部 "あらしの夜に" eito 就包辨了所有要角啦~
我的話硬要插花也只能演羊的另一位朋友囉~


●関ジャニ∞が大好きな人にまわしてください

就如題目所說的:

妳…(指) 喜歡eito 嗎? 妳~ 支持 eito 嗎?

那……還不快快將題目領回家寫去~




ページトップへ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コメント4
達文西密碼觀後感
2006-05-29-Mon  CATEGORY: 未分類



NNESAMIRAAHEDIKUSIRAMA







ページトップへ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コメント6
食物
2006-05-28-Sun  CATEGORY: 未分類
* * * * * * * *

20060528052017.jpg
我必須承認我只是被它的顏色吸引....(可惜沒有完全色啊~)
其實我是"小鳥"mark那個品牌的忠實顧客!!



20060528052027.jpg
我非常...不愛吃飯~ 可是....
新口味的卸便當真的很~對我的胃呀! (^_^)y



20060528052007.jpg
我愛吃布丁~ 這個給它 4顆星!!(底下的焦糖有點甜)



20060528052037.jpg
吼~ 我很愛這個吶! 因為沒有焦糖給它 4顆半星!




啊!! 忘了拍科學麵啦~它可是台灣名產耶!





ページトップへ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コメント6
好想變成山裕~
2006-05-27-Sat  CATEGORY: 関ジャニ∞
* * * * * * * *

r+y.jpg
如果不是真的很喜歡你..不會連這種事都搶著幫你弄吧~



y+m.jpg
你果真是個很溫柔的人.....(還是說..你是請maru試有沒有毒呢?)



s+r.jpg
^_^ 這兩隻...真的很可愛



以下是honjani~



ページトップへ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コメント9
危險男人~
2006-05-26-Fri  CATEGORY: 未分類
* * * * * * * *


擁有一雙漂亮雙手的男人很吸引人

更別說...他還是位彈得一手好琴的帥哥

對於他那臭老頭般的冷調性格更是令人著迷...

"五島征桁" 正是那位壞男人的名字~


是說....這世上根本就不可能有這種男人嘛~








今天的指定曲:

便是由這位五島先生為カエ所彈奏的


" Say You Love Me "

ページトップへ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コメント5
真難受~
2006-05-26-Fri  CATEGORY: 未分類
* * * * * * * *

大熱天裡發燒...真的很難受...

尤其昨天看了suka j 之後愈嚴重...

都是小流氓害的.....
ページトップへ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コメント0
羞羞臉~ >///<
2006-05-26-Fri  CATEGORY: 関ジャニ∞
* * * * * * * *

錦戶 亮 你.....(指)

你...>///<

你...知不知道什麼叫害臊啊~

叫成那樣..... >///< 真要命喔~

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在看 X 片呢~

你...你...這個大M王! (看完冒冷汗!!)







一樣是有圖有證據...

一度考慮要不要放上亮所發出的聲音
但.....還是算了~
免得嚇死不小心踏進我家的人

阿彌陀佛~ 善哉! 善哉!


ページトップへ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コメント9
欲求不滿~
2006-05-25-Thu  CATEGORY: 関ジャニ∞
* * * * * * * *

>////< 我... >///< 我....


我.....昨晚夢見yasu了~ ( >///< 害羞.....)


昨晚一直在看達文西密碼

看著看著居然給它睡著了.....

結果作夢就夢見yasu了....

是個沒有任何劇情的夢

從一開始到最後

yasu他...就一直趴在我胸口睡覺... (真是有夠不好意思的)

我有叫他喔!可是他都沒有醒來... (最好都不要醒過來...)

到後來..我真的覺得無法呼吸了 才驚醒過來...

原來...

壓在胸口的是那本達文西啦~ 差好多喔! (失望....)

醒來之後 覺得好惆悵喔!為什麼不是真的啊~


唉~ 昨天的夢是假的 今天要考試才是真的

我去考試了.....Orz 











ページトップへ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コメント5
善用時間~
2006-05-24-Wed  CATEGORY: 未分類
* * * * * * * *

是說...今天中午放棄午休時間

衝去附近的大賣場 趕"達文西密碼"的進度

我真的不善於記外國人的人名耶!

再加上旁邊一堆小朋友跑來跑去的

老是被她們的童言童語吸引去...(內容超幼稚的 噗~)

根本就無法專心來看自己的東西...

嘛~ 算了!今晚考完試再來K吧~


ページトップへ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コメント1
丸ちゃんとデートしたい~
2006-05-24-Wed  CATEGORY: 関ジャニ∞
* * * * * * * *



20060524033004.jpg




カッコイ 丸ちゃん


ね~ ね~ 一緒にデートしようよ~





ページトップへ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コメント4
對不起!嚇到你~
2006-05-24-Wed  CATEGORY: 未分類
* * * * * * * *

是說...

我自己都快忘了這件事

前天把快到腰部的長髮給剪了

而且剪很短...

於是今天嚇到很多人~

老師講話講到一半還"ヘェ~"了出來

還忘了自己要講什麼....(噗~)

嘿~嘿~ 現在變成小男生一枚了!!

為什麼剪頭髮就一定會被問到是不是失戀呢?

剪這麼短,只是因為可以二、三年不用再剪髮罷了呀~



ページトップへ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コメント2
有跡可尋~
2006-05-23-Tue  CATEGORY: 関ジャニ∞
* * * * * * * *

噗~剛看完 Honjani的體操篇 (有uchi啊....泣)

那體操背心... 是怎樣? >///<

害羞的話就別穿嘛~ 還遮呢~

嘛~整集yoko有好笑到!!

uchi耍果真跟yoko很像....

呼 呼~ 心情大好 耶!耶! Y(^_^)Y

Uchi快回來吧~



補上~

ページトップへ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コメント4
分身乏術~
2006-05-22-Mon  CATEGORY: 未分類
* * * * * * * *

鋝~鋝~鋝~鋝~~~

本週進入"畢業考"週
是說考完 學校生活就真的完了結束了耶!

當然本週blog一樣會天天更新! (完全不care考試的人)

昨天原本很有計劃的要來"讀書" 不過後來和某人亂開花去了

直到3點多想說 多少也來讀點書吧!

無奈天不從人願.... 我居然找不到書耶!(偷笑....)

不行!說了今晚要看書 就一定要做到! 嗯!沒錯!

那~ 再看一遍阿部美幸的"八犬伝"好了~

這一看不得了~勾起了我對寶的思念,再翻出微憂檢視一遍~

是說..愈看愈覺得寶和清嶺很像yasu和阿呆啊~(清嶺也是位少爺)

開完漫畫花的同時 我又想到Honjani的籃球篇還沒看啊~
這怎麼行! 俗話說得好 "今日事 今日畢"
更何況我都載了那麼多天了 不看對不起大家~
看完居然都 6 點了!這不是重點~ 重點是eito都好努力練球
還有搞不清楚狀況的subaru好可愛呀~ >///<

在我心滿意足地上床後.... (只剩一小時不到可睡..)

"出現了~" "出現了~"

剛剛找不到的書居然出現了~ (感淚....)

蒙娜麗莎!對不起!我今天無法再看任何書了!
明天吧! 我答應妳明天再讀妳喔~

是說..."達文西密碼"有沒有太厚了啊~
這教我星期五之前怎麼看得完呢~
我還有畢業考要考耶!



ページトップへ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コメント1
都是你的錯~
2006-05-22-Mon  CATEGORY: 関ジャニ∞
* * * * * * * *

for 阿呆

為什麼 曉章 變瘦了?(還很憔悴..)

你要不要好好地解釋一下!

是你沒有好好的照顧她?

還是你又搶她食物來吃? 

我跟你說喔~

在我畢業考結束之前 最好她氣色有變好

不然......

下一集的關家系列你就糟了



追伸: 這不只是威脅! 還外加恐嚇喔!!



ページトップへ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コメント7
会いたいよ~
2006-05-21-Sun  CATEGORY: 関ジャニ∞
*******

20060521164019.jpg



真的! 真的! 好喜歡你們~






我....其實真的很沒用!

打從春con 開始以來~ 很刻意不去提有關con的任何事...

不敢去看任何人的repo (雖然很想看...但不敢真的去看..)

那天不小心看了一篇後...便躲在棉被裡....難過到一個不行~

為什麼自己會這樣呢~  


会いたいよ~ エイトのみんな.......

会いたくて 会えなくて どうして....

ずっと我慢してる..... もう 限界だ

さびしいよ くるしいよ ほんとうにツライよ

誰が助けてくれ.......





ページトップへ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コメント11
嚇死人不償命~
2006-05-21-Sun  CATEGORY: 関ジャニ∞
* * * * * * * *

Maru~ (大叫...)



你這孩子是怎麼了???



知道嗎? 你嚇到我了啦~>”< 




究竟是發生什麼事了啦?





不然...


你怎麼會...



怎麼會..........


ページトップへ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コメント3
取笑不成反被譏~
2006-05-21-Sun  CATEGORY: 関ジャニ∞
* * * * * * * *
剛才在整理今天要po的圖片時..

我弟突然送烏龍茶上來給我喝

他盯著電腦螢幕說:這女的很正!!

我回過頭一看: 噗~ 他是"男"的!

他衝向前看:不會吧!男的?!(一臉不可致信)

我笑道:別告訴我你喜歡男人啊~(笑)

我弟:真的是男的喔!(仍是不太相信)

我: 真的啦!騙你幹嘛~ 

我弟:那....(瞄了我一眼)妳該檢討了~

我:你...你...你給我滾~~~(腦羞成怒)




他看見的人是.....
ページトップへ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コメント3
無限大の疑問?!
2006-05-20-Sat  CATEGORY: 関ジャニ∞
* * * * * * * *

說實在的.....

尼希奇斗 六  你....


是不是......


真的很喜歡.. 悠苟亞瑪 呀~
>////<






為什麼我心裡會覺得酸酸的啊.....


ページトップへ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コメント6
モアイ像~
2006-05-20-Sat  CATEGORY: 未分類
*******





moai.jpg
これはモアイ像。kukuku....(意味不明の笑い?)



kittyさんが詳しく説明くれたんだ、ありがとうね


ページトップへ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コメント0
心血來潮~
2006-05-20-Sat  CATEGORY: 未分類
* * * * * * * *

我總是在奇怪的時間做奇怪的事~

我知道我的東西很多,只是沒想到真不是普通的多~

今天下班一回到家 倒頭就睡.... (不是睡覺的時間卻在睡)

醒來12點多了....突然想整理房間 (是說...大家都在睡了)

怕吵到其他人,但就真的想整理...於是便去整理隔壁房間

心想:找個最不吵人的好了! OK!就是衣櫃了~

上頭掛著的是冬季的外套..下面兩層的大抽屜裡放的是.."玻璃杯組"

哈哈!是花茶杯和咖啡杯沒錯!(怕地震會被壓碎所以藏在那裡)

數了數....光是那裡面就有21組對杯耶~(我承認我真的很愛買..Orz)

以後來我家的人就算是要喝白開水..

也一定要強迫她們用那個喝就是了~

是說....

拆開來看 然後再小心包起來放...就花了我兩小時啊~(汗")


ページトップへ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コメント0
收藏品~
2006-05-19-Fri  CATEGORY: 未分類
* * * * * * * *
是說...有人踩到 9888嗎 ?
我察覺時已經來不及啦~ T_T

不只一次....

已經不只一次收到老媽的警告!!

"妳那些畫 快想辨法給我處理掉~"

唉~ 這位太太~

妳可知道那些東西花了我多少錢和時間嗎?

是說...藝術是無價的!!(妳懂不懂啊~) 

看來是時候把它們收起來了!(真的成了名符其實的"收藏品"了)

不過...待一個月後

我重新改裝後的房間 可能會更令我媽吐血吧!




以下為個人留做紀念用 可以不用點入 謝謝~

ページトップへ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コメント8
生了?!
2006-05-18-Thu  CATEGORY: 未分類
* * * * * * * *
這一篇是獻給 的 ~

因為妳說想看....

於是我就生了~

想抱的話...

歡迎妳來我家裡喲~ kukuku....





請三思後...再點入~


ページトップへ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コメント8
これをください~
2006-05-18-Thu  CATEGORY: 関ジャニ∞
* * * * * * * *

是說....


!


8.jp88.jpg


難道不覺得這樣的畫面超好看,超感人的嗎? T_T

是說...某人一定要搶站那個位置就是了~ (笑)


ページトップへ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コメント4
感謝您!関ジャニ~
2006-05-17-Wed  CATEGORY: 関ジャニ∞
********

今天和隔壁班的同學有一些些的意見相左
當然不是我挑起的戰火
只是.....我以為我並沒有很招搖耶~
對方連我喜歡的人是誰都說不出來
不就證明了我並不張揚嗎?

我其實不懂為什麼喜歡藝人非得被說是"幼稚"
不過我倒是很喜歡"幼稚"一詞啦~
那句"都幾歲了為什麼還那麼迷呢?"
哈哈~我想我就算到了5~60歲都還會迷喔~

不懂的人就是不會懂啦~
"等妳清醒的那天就會知道自己當初有多"幼稚"了"
我想.....不會有妳所謂清醒的那天的啦~
這點自信我有喔!!因為人家"幼稚"嘛~ Y(^_^)Y



是說....."幼稚" 這兩個字 老是叫我想起 YU CHI 耶~


感謝妳! 讓我更清楚我有多喜歡 関ジャニ ~






ページトップへ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コメント3
皮啵斯day~
2006-05-16-Tue  CATEGORY: 関ジャニ∞
* * * * * * * *

20060516013908.jpg
今天是我生日喔!



For 很大一隻卻又很天真的阿呆少爺~

雖然平常在我家常常聯合關老爺一起欺負你

但請你一定要相信 我其實是很疼你的… (真的嗎? =_=” )

看看你在我家的爆光率就知道了! (快感謝曉章吧~)


20歲的這一年裡發生了很多事.. 有快樂的^_^ 也有悲傷的 T_T

所幸身旁有很棒的朋友陪著你 你應該也覺得自己很幸福吧!

希望邁入21歲的你 能保持那份天真 (以及不時出現的”童音”)

繼續的搖動你可愛的屁屁 外加嘟嘟你的小嘴


陪著kimi發胖 疼愛那個小鼓棒 偶爾跟hina撒嬌

and繼續攻擊maru 別再因為亮想看猴子因而在山上迷路

替我們多多關心雪王子幫他打氣

最後還要拜託你一件事

雖然有點難以啟歯……

但還是得跟你說

未來的日子裡~

請你務必……




 
ページトップへ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コメント4
倒數計時~
2006-05-15-Mon  CATEGORY: 関ジャニ∞
* * * * * * * *

進入倒數階段.....


距離 歐酷拉 塔達由希 少爺的生日


還有 一 天 !!



原來今天是 15 號 喔! orz

我以為是 14 啊~

因為整夜沒睡 所以算錯日子嗎?

真是的 +_+".........
ページトップへ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コメント3
<< 2006/05 >>
S M T W T F S
- 1 2 3 4 5 6
7 8 9 10 11 12 13
14 15 16 17 18 19 20
21 22 23 24 25 26 27
28 29 30 31 - - -


余白 Copyright © 2005 すきゃね八家將. all rights reserved.